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最近。。。

最近好像很容易累的感觉~
为了FYP又得学新的软件,还有些程序。。。 糟糕!看到那些看似熟悉的英文字母,拼起来可是让我摸不着头脑的程序语言。。。更是我的催眠师~~~ 我的妈呀!!!
也好啦!!学些新的事物充实充实自己吧!加油!

嗯~最近我的房间正是容身为难民营咯!
怎么说呢?就是,本来的中型双人床,摇身一变,成了单人床褥。哈哈!为的就是方便打扫啊!
然后呢。。最近钱包被抢了,就“便宜,便宜” 地买下了一个木质书桌。。 哈哈! 有够土的!可是老板说读书很适合叻!! 哈哈!!
(* 就算是难民营,也是最干净,最整齐的难民营好不好!!!! 哈哈!)







<<<<< before















<<<<<< After












唉~ 最近啊!有件事情让我特伤心~~~~~~~
就是啊!! 我家附近的“榴莲叔叔”不见了!!! 唉~~~应该是我最近都没捧他场, 走掉了。。。。
唉~~~ 都是那个小偷!! 我的“榴莲叔叔”啊~~~~~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