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妈的! #·*—%

!!!!

时间: 10。30 am

地点: SA 1st floor, computer lab

案发经过:

就是那个妈的乌龟王八蛋咯!!!! 偷走了我的钱包!!! 还有什么好说的?!!!!
里面有。。。。。。 啊!!!! 不要再揭自己的伤疤了!!! 那个臭鸡蛋还刷了三次卡!(好了啦! 不要在伤口上洒盐了啦!!!) 嗯。。。。 不行, 有的事情还得说!!就是啊, 他应该是有亲人得了什么绝症啊!! 身无分文了啊!!! 嗯。。。 还有啊! 他自己也被感染了,对这个世界感到彻底的厌恶。。。 就想要报复咯!唉~~ 难怪啦!!! 嗯。。。 还有还有!!! 阎罗王告诉他说他下辈子会变成一只猪, 他感到无比的沮丧~ 就觉得:“唉~ 反正我做什么都没用的啦!阎大爷也不会让我下辈子变型男的啦!我都丑了这么多辈子!为什么老天这么不公平?我恨死你们这些帅哥美女!!!我势必要让你们尝一尝受到不平等待遇的滋味!”
唉~~~ 你看嘛!你看! 他是不是很可怜? 是不是应该让他继续偷下去让他做3,4,5。。。。 辈子的猪呢??
那你说说, 老天公平吗?

2 comments:

yekhong said...

啊,在学校?
好严重,最好反映给上层知道。

看开点啦。。。

said...

哈哈!
警察叔叔说有好几宗了!
他们会反映给学校。。。
哈哈!我看得很开啊! 因为那个人要去做猪了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