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7, 2011

你的宇宙有多大??


马雅族对2012的预言让物理学家对量子物理学有了新的认知。

在2012年的时候,整个太阳系将会很接近银河系赤道的赤道面。这个时候,地球,乃至整个太阳系将会受到许多看不到的力量冲击。就此银河系将会进入另一个新的周期。

许多人由于不知道自身(地球)以外的世界,而对所谓的末日感到恐惧。现在的物质世界的能量,只不过占了整个宇宙总能量的5%。而其余的95%则是原自于未知的宇宙能量。

透过物理学家对传统量子学的试验和研究,总结了这95%的能量其实就是信息波和信息场。这信息波/场正是创造了宇宙中各种星星的可能。有的说法说人类动一个念头,一个想法其实就发放着一些信息波。只要人们齐心,协力;同舟,共济, 所释放的信息波将能战胜外来的撞击。(我想这个念头只有“爱心”,将世人的爱心聚集在一起,将会产生无比的能量!!)

这样的说法解开了我从小思考的迷。记得小时候,自从我有意识开始,每晚总是在思考,人死了到底去哪里?当时感到无比的恐慌!!!醒来后枕头就湿湿的。

其实人就好像太阳系一样,总会有末日。现在我们看到的只不过是物质形式的我们,也就是说我们只能看到自己5%的能量!而那95%则是我们心灵层次的能量。不要在意死后“人”将会是什么?而我们更应该问的是我门要怎么加强我们的所有的能量!

如果真要给这一个答案,我想,我将会是宇宙中的一颗星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