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全新的自己


好不容易进入的梦乡把我带到了一个不曾到过的世界~
以前总会梦到自己浮在空中,最恐怖的就只是被鬼追。可是在梦里我不曾死过因为我总会知道我是这世界的主角!在大刀飞到我面前时,只要我使劲儿一闭眼,睁开眼的那刻画面就会完全不一样~
梦里的你是不是也一样呢?

最近的梦境好陌生~
发生的一切,串起来都不是什么~ 毫无关联的!
醒了竟然还能把所有不知道是什么的什么,一一道出~

现实生活也是如此!
我不知道我在做些什么,可是什么都能轻易地做到!
现在唯一主宰我的就是非自主神经。

曾经非常大汗的我,在烟熏的庙宇里竟然干巴巴的!
惹蚊子的我最近都不被蚊子们青睐~
害怕堵车的我竟然扑向拥挤的车子群里,捆在车龙里12小时竟然都不喊累!
记性级差的我竟然能对看过的一切过目不忘!
曾经馋嘴的我竟然可以什么也不吃,吃了也不知道好吃与否~
没有脾气,没有欲望。。。
最令我难过的是,什么东西都能笑餐饱的我忘了怎么笑!
为什么你要把我的这些都带走?!!

我要死了吗?疯了吗?
我要找回我的灵魂!

在这里,不得不推荐“UP” by Walt Disney & Pixar~
是它让我感受到我自己!
我笑,我难过,我思考~

好吧!就让我解说这一切一切其实就是我人生的另一个转折点~
我接受这个全新的自己!
感谢你让我重新谱写我的人生

6 comments:

yekhong said...

只是暂时迷路罢了。
重新寻找回属于自己的方向吧!

nkweng said...

迷路了记得打012-7075331
他会帮你的
但是KL路他没有酱熟啦 ^^

Kae Vin said...

yes :)

a brand new start is never too late~ :)

said...

哇靠!!
把岳宏摆上台~ 哈哈哈!
谢啦=)

笨雞 said...

好多人都推薦up哦,真有這麽好看?

said...

笨鸡,
对啊!5个著名动画片导演叻!!
去看啦!你不会后悔的!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