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柳暗花明又一春~

最近真的有够衰的!上次才弄丢了钱包!现在又笨得让小偷破车窗, 把整个书包都偷去了!
心疼的是所有的讲义都被拿去了!! 要我怎么考试???!!!
姐姐送的包包,新钱包,迪斯尼乐园钥匙扣,U盘。。。。。。 什么都没了!!! 没了!!!
“黄慧群!!! 你真的有够笨的!!!!! 活该!!!”
我想应该没有人比我还笨!!! 没有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频频进出警局,银行,政府部门。。。。 还有车厂。。。。
车厂??对啊!! 修好车镜后不久,车胎被“放风”,隔天“爆胎”。。。。
唉~~~ 山穷水尽。。。。。
刚换车胎回家,好意外的!!! 真得好意外的接到一通来电!!!!。。。。
电话那头是个我曾经非常在乎的朋友。。。。。
这让“极衰之慧群”有了仿佛重生的感觉。。。。 那几乎灭了的星星之火再次燃烧了起来!!!!它燃烧了!!! 燃烧了~~~~~~

3 comments:

yekhong said...

哇,真的有够衰。
也许你该拜多几个神。

nkweng said...

take k =>

said...

就是这样想的~~可是临时抱佛脚, 神会保佑吗?
(衰到让我觉得好好笑!哈哈!)